close
她對我說:
不會耶,注定的事情無法改變,我也不會去在意,你改不不了這些現實。
而我在這世上也就剩這些東西而已...我重視、我珍惜,所以那些念頭不能有。
快樂與不快樂也就取決於自己的心。 雖然現在很難找出人生的方向,但就順著目前的想法走吧,比自己悲慘的人肯定有的,總是看向不好的事物,也無法改變甚麼,看向自己開心的事情才能讓自己大步向前。
和她的對談中,我總覺得常常是我被學生給上了一課呢。

最後我想說:
不管吵架或是遇上令人傷心的事情,都不要氣餒,雨後總是會出晴。
透過創作將你的壓力釋放,透過創作表達你的心情和想法,透過創作展現你自己,透過創作證明你的能力...等,創作和欣賞帶來的好處真的好多呢。

老師真的是一個很 棒的工作~教與學,不斷的互相衝擊,
好想知道會編織出什麼樣的人生。
(我果然又歪題了XD)也不知道想表達什麼,
總之很感謝學生們的信任,
願意與我交心。

***以下是我在自己的廚廚噗浪發的深夜感觸***
網址內有完整的對話內容(和噗友們),很高興我的話能帶給您力量,
意外的被讚和轉噗XD真的很感謝你們願意支持我的這突如其來的感觸發言。


點我看噗浪全文●



這邊小聲的補充,從小以創作為終極目標的我,因為無法實現這個夢想。
我被逼得不得不轉換跑道...說真的當年我以為我多年的努力的人生玩完了
.....但現在回頭看看18歲的自己,我覺得很感謝帶領我進入教學界的前輩們!
也感謝謝當時願意踏出腳步嘗試嘗試不同領域的自己。
這邊還是要告誡努力繪製漫畫而傷了身的朋友們,身體健康真的要顧好。
失去了夢想─你還有什麼?
今年有三位崇拜的漫畫家、大師、繪師因健康離開了人世,當然這只是其中。
若想要成功,必須先學會舉白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