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鏡頭轉回CCG.......難掩悲傷情緒的什造,還是一個人縮在角落。


亞門失蹤...只留下一些物品


持續追著金木的董香
(必須吐槽一下,董香這幾集的戲份都在本跑XDD本季當場幾乎都在跑!!
這是一個男主角一直走,女主角一直跑的故事(誤)

 
董香到底要去哪啊XDDD總覺得她跑了好久啊...
還有我不能理解為什麼董香每次跑步都一定會絆倒自己不然就是跌倒

為了增加戲劇性讓董香看起來更急迫或是為了打破畫面的無趣度而加入的跌倒劇情,
次數太多只會讓人覺得董香你是退化變成一般人了嗎?真的是喰種嗎?
一般人也不會這三天兩頭就跌倒啊.....

是有沒有這麼弱啦(痛哭)動畫組不要惡搞董香啦!!

然後鏡頭又回到英,開始抱怨金木把他排除在外什麼都不和自己說~~
(英的作畫一直很穩定呢,沒什麼崩壞~成熟又帥氣)




兩人談話,談著談著......英在也撐不住了......
原來他受了傷,在昏倒前拜託金木:『回去吧!』
(回到人類世界吧。)和我去警察局自首吧(CCG)


動畫版並沒有清楚交代角色們的下落或生死,包括英在內,
許多人都說英便當了,但我覺得他還活著只是昏倒就是了。
身為金木在人類唯一留戀摯友,也最希望能得到英的體諒,
最重要的心靈支柱若走了,金木在人類世界還剩下什麼可留戀的呢?
還有什麼理由回到人類世界呢?


突然間古董(安定區)莫名其妙的起火燃燒了!!
(奇怪的是,附近的居民早就被撤走了,CCG的人也早不再那邊,
為什麼還能起火啊??誰去縱火的啦?導演表示劇情需要XDD
畫面劇情雖美好,多麼羅曼蒂克的最後場景,但也完全不合常理啊!
還是想說為了把這些喰種一網打盡,所以放火燒了安定區??
一開打時就用了火攻?但金木他們到了安定區時完全沒人了啊!!當時也沒起火啊~
我只能說因為董香要來了所以要趕快燒毀案發現場,絕不能讓董香看到他們再一起)





 金木你給英蓋什麼白布啦!!!!幹什麼蓋白布啦!!!
看起來就沒有便當,怎麼弄得好像人家死了一樣!!!!而且還整個蓋住WWW
金木你這是要自首嘛?
(好啦,為了銜接RE,金木在聽了英的話"回來吧"以後決定回去當人類了對吧!?)


又切回一整集都在追金木的董香
人家用走的你用跑的
...
你翅膀和跳躍能力白長的嗎XDDD(月山口氣)
金木你是真的沒聽到有人在後面奔跑和喘息嘛嗎???
後面那個你不是人類啊~先天的條件都去哪了?
董香表示: 為了呈現詩意...我這個女二只能故意不追上(一直跌倒)...


金木表示:導演要我沉默,我不能不沉默,
看著董香在後面跑,明明都知道卻不可以回頭WWW
為了配合動畫版憂鬱的氛圍,我只好當作沒看到......


這整段看起來就像----董香在目送正牌女友和暗戀對象復合啊!!!
(研香當場拆CP,雖然研英/英研我都可以,
但以女主角(暗戀人家)的狀況下看到這種畫面真是&^^%$#$@!
董香你懂了吧,你不過是金木搞基的幌子(開玩笑的不要打我)


董香:「.......原來我喜歡的人...心裡早有那個他了!?」




整季的鏡頭安排都很催淚又詩意~唯美~~不過我還是被劇情給逗笑了XD
好不容易追上金木的董香了卻被四方攔住......(好虐)

https://images.plurk.com/7M30QVFXTaBGyLkmbNIYFR.jpg

但最後,董香卻笑了  為什麼會笑出來啊?不是該難過嗎?
董香妳的精神狀況沒事吧?



其實這邊用了些畫面暗示角色的反應(董香微笑的原因),
就是看到了白髮變成黑髮的瞬間。
當然並不是金木的頭髮真的變來變去(畫面表現世變來變去),
為了呈現金木還是以前的那個金木而做了這樣的黑白髮穿插,
告訴董香金木研一直都是最初董香認識的那個金木研,董香安心地笑了。

另一種說法則是,為了第3季的佐佐木誹世的登場而做的一個伏筆
(因為佐佐木髮色黑白混合)




繼續閱讀--請點我看<下篇>
《東京喰種√A》心得+劇透+分析+情報(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