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透露這是哪一段,留給大家慢慢品嘗~
我不能失去你。
雖然你不是我的親人,不算我的夥伴,說是朋友也不太對─
但是不能沒有你。
我覺得自己快要垮了。
原來我的立足之地遠比自己想像的還要脆弱,如果你不再身邊,
這地方會猶如細沙一般崩毀,讓我墜入其中。
換成過去,我會覺得產生這種念頭的自己幾很沒出息。
然而,現在情況不同。
我想接受我自己。
我希望承認自己不可以沒有你。
我想相信,相信自己需要你才能活下去。




---------------------榎田尤利老師新作----------------
老師正在創作的新作【nez迷戀你的氣息】
2014年「這本BL不得了」第一名
日文版目前出到3
台灣版目前只出了1-東立出版社
作者:榎田尤利 插畫:湖水きよ

日本特設網站

劇情:
鷹目兆(圖右戴眼鏡的男人)是曾經任職於日本情報單位公安調查廳的菁英。
最討厭的一句話是「要會看場面」。
興趣是存錢。個性既神經質,又有潔癖,還不會看場面,尤其討厭煙味。
燕千里(圖左紅毛男)最愛女孩子的後頸、胸部和臀部。
他的直覺敏銳,私生活邋遢毫無節操,態度輕佻,擅長攀談,無煙不歡,並擁有某種特異體質。
各方面都南轅北轍的鷹目和千里相識於提供適性診斷的公司CAS。
個性最合不來但身體配合度超高的兩個人將組成搭檔?(2014年10月1日上市)
 
❖❖雖然這本也看完了,不過覺得好看是在2/3的部分才開始的XDDD
慢熱型的作品~~估計第2集開始會更精采,
第一集前半段大部分的時間都在解釋主角的職業、介紹主角們,
所以前半段看到我有點想睡XD(喂)只要碰上前段介紹很長的話我就會想睡啊~
不過後半段因為一條狗兒牽起兩位主角的關係這部分我看得很感動啊!
主角"燕千里"外型雖然可愛,不過剛登場時的邋遢模樣還有髒亂的生活真是
讓人受不了啊~不只是"鷹目兆"受不了,連我看了都想大喊:

   "OH ~天哪~你這髒兮兮的男人,拜託不要接近鷹目"太恐怖啦!!!!

拜託喔,希望小千里之後能改改那些糟糕的壞習慣啊8-)


❖❖後段得知了主角"燕千 里"一直嫌棄搭檔"鷹目 兆"很"臭"的原因後
真是令人臉紅心跳啦,這下很不妙吧,以後是要怎麼好好相處啦WWWW
那不是臭而是一股迷人的香氣啊~~~~
這作品的主角們根本是憑本能才再一起的(誤)
總而言之看起來也會是一對歡喜冤家~期待第2集能快快代理!
  湖水きよ老師的插畫我也超愛的喔~雖然不像奈良老師的構圖和整體性那麼豐富,
但在人物的表情和氣質刻畫上,我覺得湖水きよ老師更來得會抓角色神韻:-P
因為才出第1集,這邊就不做太多介紹和心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