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書繼續~~~

    在安美麗特買到的
GOLD雜誌剛好是由喜歡的作者大和名瀨老師畫封面>w<
大和老師的恐怖教師-井吹-真的好看到爆炸啊!!每回都很期待井吹耍帥(誤)的樣子,最近幾回開始探討井吹的個性時真的是萌死了~原來他是如此笨拙的男人啊,看著他一點一點的成長就替他開心,雖然井吹總是酷酷的!不過那種理解整個異於常人的部分到會令人覺得笨笨的井吹也很不錯呢。
    天城老師的"兒子就拜託你了"還有扇老師的Darling拜託~請出台灣版吧T_T。

*鈴木理華-塔羅之門-7日文版

     超愛老師的塔羅之門呀!!!日版的封面色彩和台灣版真的不同~
色彩比較鮮豔,綠色的部分不像台灣版的那樣暗,藍色的部分非常美>///<

*CODE:BREAKER法外制裁者15-日版

     我只能說封底真是萌死人了~~~~
不管是躺著的小櫻或是兒時的神櫻都非常的可愛呀,粉紫色的配色更能感覺到一股媚惑的氣氛!!!誘惑啊~這是誘惑我的封面啊~~原本想說台灣版和日版的進度差不多了就不打算買日版了!!沒想到封面的設計和構圖總是讓我忍不住買下來收藏....上条老師的封面真的太棒了~~~

*鋼彈00-週邊

    拿到了剎那的手帕0//0帥斃了~想用但不敢用呢....

 

*公仔-360度的慶次XD

慶次的公仔最棒了~還會貼心的附上他心愛的小猴子0///0
    

*Starry Sky~星座彼世-雙子座
老師郁一直是我最愛的角色><,雖然L夾超貴~但還是買下去了!!
因為回到南部就沒機會買了呀....老師好帥又好美型呀!!
正好藍色系又是我的最愛....

*終於進入了漫博戰利品不份~~"長鴻"

   趁著漫博一次買齊缺書><
不過仔細想想我去年買的到現在都還沒看呀!!!!!很快的又要過一年了(眼神死)
我有永遠看不完的漫畫......因為我想買的書"死亡遊戲"第一天的買上就賣完了,我因而怨念的回台南買T_T差一點點就可以換到長鴻的滿額贈品"QQ寶貝蛋"雨傘了呀!!!折扣和贈品可是只有漫博才有的(咬手帕),回台南買就沒有這些優繪了呀OTZ,"迷樣的愛子"提袋真的超棒的!!這次拿到了自己參予製作的簽名版真的感到非常非常開心>M<也有排到花緒莉老師的簽名!!大感動~ 


*尚禾+東販+角川~BL漫0///0
這次漫畫買最多的果然還是尚禾呢~都說每本半價!!!不買的話不就太可惜了XD


*東立-漫畫買的少~精品到買的挺多的0//0


*Free~免費區

   
每次參加動漫相關的活動最期待的就是免費的週邊和小卡了!!!
還有滿額小禮~~

相關文章:
2011台北行-PART1-漫博會場篇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