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倉小十郎也是很棒的角色~
我覺得他長相挺普通的.也不算太帥的大叔~不過他的忠義令我著迷
他把伊達打趴的那回~
 
真希望這對有結果還沒看到後面.不顧我覺得是不可能了...
喜歡這對><



佐助加油~

唉唉...這組OP1閃了0.....秒
然後沒戲份=A=我一直很期待呀OTZ居然是為了2季而預告的....
不過2季毛利真是太令我心碎了呀~被打飛出去就算了!!!
我後來看到你是便神灰塵消失了呀!!!!!!!真的假的啦~~~
BASARA2一堆人復活呀~要死沒這麼容易
電影版求復活啦~~~(打滾~~~)




好想要這個~封面都是喜愛的角色><



每次看伊達這個動作就會想到"鬼眼狂刀"的狂爺
氣質和感覺都很像~當然右邊的圖並不是對照圖啦~
要找對照圖的話也是有的!不過很麻煩(笑)
然後就會報怨...為什麼鬼眼狂刀KYO動畫的畫質不能做得這麼好
明明漫畫版是這麼的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