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血了啦~~~  ~好帥~好帥~無過油漆你怎麼娘化了
小狗狗和貓丸~好想吃掉你們!!
大神終於穿便服了~感動你去當公關吧!+刻+王子!?
每次平家都好小張....ORZ怪你太高....前面永遠不會是你的
預告:日版第8集!12/17上市~

大神和哥哥對決的日子到了!!!(雖然我覺得故事還很長!)
邪惡的(善良的)大神!再度使出那最強的決招!!!目標是櫻小路!!!!
這次連小櫻都沒發現這笑容背後的真意.
那個笑容我認為有一半是真心的
我還想說他終於變成正常人了....orz我也被騙了~
看見小櫻笑得這麼開心!期待一起出去旅行(修行)!!難道你不內疚嗎.....


得知真相的那一剎那-------------
這張圖真的看了我心好痛...我寧願你使用暴力!!把小櫻打暈也不願意你這樣欺騙人家感情!
而且還是大家一起騙........真的好過份.....(哭奔~)太虐了~太虐了~



接下來一頁就是帥氣的戰士們!!帥!!!大神~你終於有大將的味道了!!!
這個決心的背影!令人著迷~
上条老師拉手套的樣子畫真的不是一般的帥啊~太有魅力了!
不過我還是眼睛一直被右邊的將臣給吸引~你的身型線條好棒!!!



2方人馬帥氣登場!!!(紅次~雪比耐~哥哥~~~)





68回!白目CODE:BREAKER....
= =我下的標題...看了就知道為什麼說白目!!
明明是嚴肅決鬥為什麼會變得這麼搞笑!!笑到一直哭!
平家~你的異能在太陽眼鏡下毫無用處啊!!!!!!68回保證笑到噴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