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週刊少年快報好禮相送~領紅包啦!

送上週刊少年快報的時間控制器(年歷)下載:點我

和之前那張有所不同!不但多了色彩還多了
出現了{法外制裁者}的字樣!!


C:B日版下期預告:卷頭彩頁
下星期(2/17)日版有彩頁呦!(哥哥V.S大神)
過年期間我沒辦法看...要等到過年後~而且有好多寒假作業!每天3點才睡今年寒假真苦~

 







(以下是本期的圖)
神哥簡直是瘋子使出<流星霜>打算不分敵我將在場的人全殺
了!!!





不僅如此還替未斷氣的時雨補上一刀!!你還是人嗎!!!

不過我相信時雨不會死的~會被CODE一方救起來!但是這麼一來人家還會跟著你嗎?神哥?





雖然我是日語小白~不過神哥是不是說了:
我.搜尋者要的是強勁的異能者!這種程度就死掉
的異能者我不需要!!!
2/17單
行本9同時出版!超棒的CODE大集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