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小報福利~目次的彩稿!多種版本!
(以下點開皆為大圖)
原稿                     未採用版本           
 
彩稿(覺得肌肉曲線進步很多~)

友情贊助-九歌太太版
(我甘拜下風了~著色技巧俐落!感覺是位美男子!)


2.小報4格漫畫惡搞活動範例圖及說明
(沒訂小報者也可以參加!!傳電子檔給我及可)
活動辦法:
發揮你的想像力~把圖片缺少的東西都補齊吧!!
ex:鬍子.爆炸頭.旁白.最後1格.人物台詞.服裝花色~什麼稀奇古怪都可以加!!目的就是要惡搞啦!!稿的體無完膚~笑稿笑越好!優秀作品會刊登於小報上活動日期到4/15日止


範例圖~


3.
賀年卡超實用:使用方法範例圖~

還未領賀年卡的人請
點我
建議用較光滑的紙印!EX:雪銅紙~要做立牌什麼的都很方便!就看你印不印了...

使用範例1:我的便利貼板
將便條本(N次貼)隊後一張紙取下.把整本便條本轉黏到賀年卡上就完成了~便條本版子!也可以將小小的月曆貼在上面~


使用範例2:小型桌曆
如果你有CANDY附錄的月曆貼紙就更方便了!
(不知貼哪的人這個最方便~)

將貼紙撕下來貼上就OK啦(我貼~)
做完賀年卡時想到月曆利貼紙不知貼哪好時發現的!


使用範例期他
#單純的當作賀年卡送人也不錯(寫點什麼也很棒)
#記錄你今年重要的行程
#打個洞!掛起來當門牌!寫上:請勿打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