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方法:
可以單純的當作賀卡
可以印下來送給你的好朋友
可以當便利貼的板子使用喔!!
(建議用厚紙印EX:西卡紙)
可以記錄上你今年的重要行程!


這次使用的顏料完全是麥克筆呦~我自己覺得進步很多~
不過我加親愛的虎兄竟然被同學嫌小白臉樣...ORZ
原本有虎尾巴的!!不過畫起來太過令人遐想囧"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所以被同學們逼著擦掉...所以就沒有尾巴了~


虎妞的評價意外的比較高!!原來我已經學會畫女孩子了~
而且比男性畫的更好嗎!不要啊~
我希望我比較擅長畫男的~哈!不過町道時很開心啊!
因為之前的女性都被嫌太陽剛了...
這次的虎妞評價是:好能幹的OL妹(不過小白臉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