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回開頭這小倆口就在唧唧我我??
正確來說是平家在照顧小孩的感覺比較重....(平家單戀思啊~淚)
啊啊~天婦羅也丟入火鍋煮好噁心的吃法= ="泡的爛爛的....ORZ


登門照訪大神的雪比耐!!果然想和他PK吧!!!結果被阻止了~
可是我看雪比耐一臉哀愁...根本是想念大神吧!
虹次大人的防護膜圈圈還真是酷!!是風?氣壓?之類的異能嗎?


刻自己送上門找人單挑啦!!來幫刻姐報仇!!
刀疤男就是紅次大人刻君!帥!



這格讓我以為再看家教!!傻眼3秒鐘......好吧....我想太多了.....
不過很少看到
上条老師畫微捲的頭髮+一頭黑的無光折的髮色呢!!害我想太多~


很意外的!這次說著積極話語的人是反派角色!!!
意外的善良呢~害我愛上他了啊!!你是狂爺的轉世嗎?



不過CODE們可都是為了得到權力.力量而拋棄一切!!
變的孤獨...本回的刻!看起來就是一副崩潰樣!!!
那失去所以東西的痛苦全部爆發!!!

即使捨棄性命也要報仇....以為失去一切就能變強的負面心理!
刻就好像KYO時的螢~想法極度偏差...不過立場互換了!!
要打醒刻的人竟然是反派....!!這不害我們更愛他才怪啦!!!
是說CODE裡的人想法都很負面呢~大神.刻....油漆也算吧....
不過最近大神進步了許多!!對生命更為重視了!
虹次一直強調要活下去!珍惜自己!這麼有個性的反派真是少見~
其實他也不壞呀~><


虹次!!你好帥~超有個性啦!!

狂爺~~~~~~~


這回最後!!那個殉職?我是不相信啦!!
會長會跳出來救他吧!然後
刻即將加入~貓丸女僕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