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日安
 
那晚再聚的喜悅 到現在還讓我作夢都會笑喔~
 
看著您們青春活力四射 聊得開心的樣子   感覺真好
 
不論我們在曉太陽交集的時間長短 我都珍惜這個緣分
 
也祝福大家每一天都能過得閃亮亮的HAPPY!!!有空常保聯繫囉~
1.嘉賢的小眼睛  無人能敵的~超Q
 2.皓正都是一社之長要在大方一些噢~
 
3.阿基 願妳鼓手夢成真  記得邀我去看妳的演出噢

4.葬&魅趓  我總會把妳倆連在一起   期待能看到妳們的漫畫創作...不能只有鉛筆畫...要上墨線的!
 
5.隱夜 這筆名好熟悉...您是CANDY的迷兒厚~歡迎來函給我建議噢~
 

6.瑩火蟲 願 愛得其所  貓咪畫有成
 
7.刺蝟  數學系順利到底  
宅得有品^^/
 
8.小蓮子 勇敢做自己  自信最美  願新學校展開新的美好人生! 朝漫畫家夢前進!!!
 
9.無薨...我還是習慣叫裕薰...做不做漫畫家不重要...希望您能自由快樂的呼吸  自由單純的做自己!
 
10.余玲  找到讓自己快樂的fu   每天畫一張   畫什麼都好  別懶的讓時光溜走!
 今晚我還是會在曉太陽等著看妳的圖噢...  
 
以上  有空每週五晚上我都會在曉太陽噢~  
 
0904 永遠站在妳們這邊的ㄚ立老師 祝福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