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笑的種類就比較多了,例如:
    在討論自己感興趣的東西時,會像平常人一樣露出好奇的表情。

 

 
這一张是大神给小樱的第一個微笑,真心微笑,可惜,小樱没看到。
(這是什麼時候的?我完全沒映像....囧")


 
   
這是觸動心念時會心的微笑,恐怕那對小樱是一種“真拿你没辦法”感覺吧。

  邪笑
我覺得這是帶有惡意的笑容~而且說起話來帶刺!

  

 

 

 

 

         
第一張是一副“抱歉啊,我看起來乖巧,實際上固執,是個表裡不一的人呐”的表情。

  第二张是一副“你怎麼總是學不乖啊,每次偷窥都會被我抓到”的表情。
第二張裡的小狗拼命抓著大神,不讓他打開門,因為門後的小樱是不方便讓人看讓的表情。
無奈大神這太過自信,根本没把小狗的阻攔放在心上,冒冒失失地打開了門,结果……看到小樱落淚的樣子。

  
這次是怒及反笑,一次是面對人见,一次是面對“搜寻者”。
我说大神,你這樣不壓抑吗,想笑就笑,想怒就怒不是很痛快吗,干嘛非得忍着?
這張也是一副要笑不笑的樣子呢...
這是被小櫻單純又天真的行為所動時的表情吧!
我好像看到狂了~


腹黑笑
    
這些是这家伙想使壞时的腹黑笑,
在嘲笑刻的时候,還帶著幸災樂禍,大神你還真是壞心眼呢。不過,這樣也好,總比過去那“冷酷残暴的樣子来得有血有肉,更像個人。

 
哦,把這张也加上吧,拿傷口做擋箭牌時的壞笑。
那笑容的含意十分欠扁,我傷得很重,你踢得下來啊,就是這個意思。這家伙,是吃准了小樱不会對一個受傷的人下重手啊,
還露出了那假掉了渣的笑容,欠扁度直線上升。

      
這是硬著頭皮维持形象的干笑,一邊做著令人瞠目的事,说著令人愕然的话,一邊還要做出若無其事的樣子,那笑容怎麼看都很生硬,形象啊。

    
游骑君和大神真的是很要好呢,也许他们没觉得,但你能想象刻在大神臉上貼貼纸吗?所以说很要好啊。

只是,大神君,就不要用那张滑稽的臉做出平時那種酷酷的表情了吧,
這樣做不會提升酷感,倒會增加笑感呐。

    哈,我说大神,我看出来了,你真的是個冷面笑將,總是帶著那種真誠至極的微笑来解釋那些怪的離譜的事情呐。
看你笑得那麼若無其事,真讓人不知道到底是你不正常還是别人不正常。

     
這個怎麼说呢,和平時的真笑不太一樣呢,應該也不是失去意識時,出於本能的那種危險笑容,這笑容看上去和你哥有點相似的味道,到底怎么回事啊。

最后,这是一张纯真的、没有黑暗的、毫不懷疑的、屬於孩子的真正笑容。

最後的最後,一人一張招牌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