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買的本,其中有一本我覺得很失望...原本是看再好笑的份上買了!
多看了幾頁後發現內容太過...以至於我真的不太想看= ="好想賣掉呀~


也找到了~拉放連攤!!(擺設真是迷人呀~HYDE~)
照片畫的真的很像!!!超厲害的啦!>W<
是說...買了2個胸章!有個寫著VAMPS字樣的...第2天就不見了(淚奔~)

HYDE胸章超可愛~




右邊的民民熊貓...
我好想要把他抓走啦!!!超可愛的~><到底在哪買的呀!!



其他商品



帶著這個在西門町逛時被日本人問...這個在哪買的!







我依直覺得左邊這隻生物很噁心啊....
那到底是什麼啊!!!駱駝?北極熊?

雖然不看家教~不過這張圖真的帥爆了!!


以下次免費物~
(蒐集太多了...這只是一部分!名片什麼的~我有搜集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