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可口~美式早餐!
我吃了早餐等哥哥回來~後來也吃了中餐!!
再找台南分店時...發現他所有的分店都在台北.....ORZ
以後要吃真的只能等到去台北的時候了真的好美味!!!
早餐-墨西哥捲餅+玉米片+牛奶
喔喔~和別的地方吃到的捲餅口感完全不同呀!
面皮烤的酥脆.皮有點韌性.QQ的口感超好的!!
玉米片也是有香又脆!有點洋芋片的味道.
沙沙醬也很新鮮!用蕃茄醬+??做成的!!
有點酸酸甜甜和淡淡的香味!很好入口呀~

有鳳梨+菜+活腿~還有起司??還有....我忘了!我只知道口感很好!!
香氣撲鼻~



忍不住就多拍了幾張!!


哥哥點的這個我忘了是什麼= ="
這個皮就沒友很酥脆~是QQ的!



這是雞肉薯泥蛋塔!!
(馬鈴薯是我的最愛~所以就點了一個!)
才吃不到1/3就快吃不下了!!很有飽足感啊~
 

巧刻力蛋糕~喔 喔!!完全不膩口啊!!
吃起來有淡淡的甜味~甜度剛剛好~感覺吃不胖(呵)



最後又多點一個!!實在太好吃了~所以又點了一個!
德式香腸捲餅~
外皮酥脆呀!!!有夾起司~
吃起來口感真的不是蓋的好!
也不會很油膩~外皮是又酥脆又彈牙呀!!!真的好想每天吃~




菜單一小部分+名片~貼上來了!




還有一面我沒弄~參考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