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好幾次擠到不得動彈= ="卡在路上約1分鐘....ORZ超擠
大約有2家動畫公司和KT動漫精品我沒晃進去~太多人了!!
所以就放棄了...
東立
   

幾乎人手都有的袋子就是這個!!木棉花~買多少就送的大型提袋.材質也很好!可是我沒有...原本想進去買個什麼的!但是在不知道買什麼好...
覺得不能為了提帶亂花錢.買些不需要的東西.所以就晃出去了ORZ



長鴻的會場設計還是一樣很夢幻!!這次有個大大的愛心入口!!
不過我只拍到一半這次長鴻優惠也很多喔



 
忘了出鋼彈00的動畫公司叫什麼了~裡面的電視上一直播著純情羅曼史動畫!!
雖然沒有限制級畫面(因為都黑黑的帶過了= =")但是有些小小的呻吟~
在場的男生好多人都臉紅紅..快步走離電視.也有人呆呆的站著看!!
這次沒機會看到森森和木木~好可惜...

曼迪就是我說的沒機會進去的其中一家動畫公司...ORZ




我哥哥...原本說陪我去而已!說對這些東西不感興趣!!
去了以後買的比我還多!
抱枕.L夾.扇子.吊飾.海報...每個都是複數以上!!
我姐說他瘋了嗎!!(讓我借住的大伯母還一直以為那是我的抱枕...)
但是我好羨慕...我想買的都買不到~KYO已經是過去的作品了!!
C:B才剛開始...ORZ(淚奔)
漫博還比我多去一天~說一定要買到吊飾
你宅男本性暴露出來啦!!當初是誰說可有可無的!!回來還
開玩笑的罵我說:都是你帶我去那種地方的啦!!!
為什麼我會買這些東西啊??(問你自己吧!)



一直覺得這張的零的感覺很像大神 零!!


超喜歡這張圖的~可惜我物喜歡看小說= =希望會出漫畫或動畫!!





義呆中最愛日本
(期待台灣!好想看看他呀~似乎很可愛0v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