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華山後...我還真的覺得像廢墟....到處都是塗鴉!
很幸運有聽到彩排!之前彩虹太晚去沒聽到~好可惜呀~
C區的人數意外的很多呢!
HYDE主演的MOON CHILD月光遊俠就是在華山拍的喔!!
 
 
舞台在這更裡面的地方!!

拍到了美麗的天空~HYDE彩排時太陽就不見~一停下來太陽又出來了呢!哈哈~
就這樣重複了3次左右~還擔心會不會下雨!因為有一片烏雲飛過來= =
好在是非常小的毛毛雨而已!

在等待入場時和別人借的VAMPS刊物!我都跳著買呀= ="
真的很貴~可是很珍貴也是!!>v<
大家拼了命的討論著~右邊這位KAZ先生!!!為什麼他會逆生長??
剛組VAMPS時很多人不是很能接受!KAZ話比較少~看己來也悶悶的!也沒那麼俊俏(我可以接受就是了!)最近看他!!!為什麼變那麼帥呀!!!>0<還變年輕了!!



演唱會映像最深的就是TROBLE(沒拼錯吧?)開頭好可愛!前奏超可愛的!
HYDE這次說了不少中文!而且很標準呀~說要找女朋友!
說可愛的美眉在哪裡!!台下:HYDE你最可愛!!!
"好熱"一直說成"好嚕"超可愛!!(回家後...好刻一直學他說好嚕....)
在大家吵著叫山羊說話時.HYDE還不小心烙了一句日文呢!!
好像是對山羊說:去學吧!事後還可愛的嗚嘴道歉啦!!
KAZ的衣服好酷!!我喜歡他現在的照型呀~含蓄的聲音聽起來也很可愛!!
HYDE的衣服很長.看起還超像裙子的~
B區旁邊有個大嘴吧!(特別畫上去的嗎?)!我好想闖過去拍照留念
我家相機到了晚上拍出來的東西就會模糊掉啦~

MOON CHILD的台詞也說的超標準的!!這次可以近距離看到他真的很開心呀!!好可愛好可愛~
扭呀扭呀~飛吻~裝可愛!自摸~近距離看清楚!!下次我要買A區的票!!
SEX BLOOD好棒!!竟然是鍵盤手用鼓棒敲及麥克風!!
我還想那聲音哪裡發出來的呢!!好酷的音效~
山羊叔叔好活潑好man!
和HYDE站再一起身高真的差太多了!好高呀~
sweet dream(沒拼錯吧= =甜美的夢)前奏看到了很神奇的樂器!!
很長很長有點像2胡可是又有點像枇杷!!山羊來了好長好長solo好聽!!
燈光美氣氛佳(呵呵)感覺很想睡呢~好優美!知道那是什麼樂器的請告訴我^0^/

聽說12號第2場比第一場更好!HYDE和其他人說更多話!
山羊也有說很多話呀~第一場他沒說早知就買第2天的啦!!!

不過各方面來說還是比較愛L'Arc啦~哈哈!演唱會的感覺整個就很夢幻!!
!!快點COME BACK啦~彩虹樂團!!
演唱會感想終了~謝謝你耐心看完!

以下是
西門町戰力品~
2包寫真卡...其中一包我買了後很後悔啊~照片幾乎都是同一系列的= =
竟然只有HYDE一人...ORZ而且貴的誇張當時真的太衝動了~
多花300元....我真該死.....


掛軸也是半價入手喔!!
非常愛這張圖!!


CWT22買的彩虹商品請看(點文字連結)
2009台北參戰-1:CWT22首次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