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難吃的阿給不知到是這家的難吃還是這就是阿給....
不過是豆腐提包冬粉= ="沒有什麼特別的啊!!!
我.哥哥.大伯母...三人吃到一半就不吃了~
根本就沒味道啊!!害我期待這麼久...魚丸湯到滿好喝的!



說到重點了!!晚上我們去了
西門町!

白銀之鴉3
(這是在市民大道地下街雜誌瘋買到的!!才80元~日本元版的呀!台灣何時拿的到版權....ORZ!)
C:B單行本4.5是之前在台南歡樂傳真就訂的!!
C:B2中文版是在7-11買的= ="因為提早2天出(原定8/12)所以忍不住就去7-11買了....好貴...首刷送貼紙喔!!!


以下商品是在這裡買到的!

鬼眼狂刀PVC複製圖-這台灣根本沒有!!
因為是過期商品.我半價買到!
(我認識鬼眼時才國小...想買這些商品根本不可能也不知去哪買...好不容易找到了一些呀!!!我在那裡逛了快2小時呢!!)



在找不到任何商品的絕望之際...我終於鼓起勇氣問了店員!!
有沒有鬼眼狂刀的商品?
只剩這個了!手一指.就在我眼前真是眼睛太差了啊!
不過也因為這樣!!我下定決心一格一格櫃子慢慢找~
看有沒有其他商品!!果然有呀~
找的了PVC複製畫還有小燈的螢光筆一支!超感動!!!
鬼眼狂刀便條紙...正正方方的立體啊!!我員以為是骰子...
很神奇呀!便條紙堆疊而成的立方體!!(不過誰敢用呀= =")
一但用了....其他3位角色不就完了但很的很多張!!500張喔!!

A款-便條紙背面~好可愛呀!!!



B款-只剩下一個了!被我帶走了~(笑)



小燈雙頭螢光筆(我剛好缺螢光筆!)


 

以下是在西門町某店家買到的!
掛布-雖然顏色掉的厲害!!因為是半價買到~所以就不追究了!!
(也是店裡最後一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