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哥哥去吃了2次!!真的很好吃!!
好吃的髮國土司!!很大呀~麵包厚度1.5CM共3層!
可麗餅口味好好吃!!因為我愛馬鈴薯~

光現不好~拍的有點模糊.....


燒肉的份量很大呀!!濃湯超好喝~有牛奶香味喔!!!燒肉是有點鹹了...不過很開胃!



奶油肌肉飯好好吃~好想再吃一次!也是奶味很重~好香~


女僕們把交換日記畫的美美的!!日記上有人說執事~而且很帥!!!
我去2天都沒遇到~~好想看呀!!



我也留下了記錄(不知道回了什麼呢!有趣的人請幫我注意~哈哈)
哈哈哈~做什麼都脫離不了C:B= ="
硬是畫了小櫻女僕裝~ORZ

我的字又再次沾汙大家眼睛了~
希望他們看得懂我的留言...收過我回信的朋友~不要以為我回信草率!
...本人字真的就這麼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