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性感的景象打斷了。CB的46话更新 - riwater - 糊涂斋 
呀~鼻血呀!!!竟然是這種抱法...大神!你和當年的由夜一樣可憐啊...
註定最後一集才吃的到
(我可不希望啊!!怨念的鬼眼狂刀KYO最後的KISS竟然擋住了.淚奔...)

 大神,難道你就只有“無目”的表情吗,

唉,算了,换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呢。

且發现一個問题,每次大神因為想起過去的事情而情绪绷紧壓抑的时候,

小樱似乎總能無意中缓和氣氛,將他帶離那種令人窒息的痛苦呢。
真是可爱。CB的46话更新 - riwater - 糊涂斋

平家……前辈……你果然……很熱中于……捆绑呢。CB的46话更新 - riwater - 糊涂斋

 這時同學打了電話來的真是時候,見缝插针。
話說還真是喜歡上条這次塑造的這幾個角色呢,
他們的存在為作品增色不少溫暖色彩和笑料。

這些人和小樱一樣都是平凡的人,不一樣的是他們都不是主角,

不是主角的他們用自己的行動向大神詮釋著小樱的堅持,

如果没有他们,小樱的堅持對大神的影響就不會那麼深刻,那麼迅速,

可以说,如果小樱是命题,那么他们就是证明的过程。 

咳,我說小樱啊,雖然你說謊的出發點是好的,决策正確的,

但這謊言的質量也太欠推敲了吧,哦,不對,那好像是事實,嗯……

可是不管怎麼說,既然决定說謊就编個像樣點的謊話嘛,

照你這樣說,明天早上肯定是誹聞滿天飛了啊。CB的46话更新 - riwater - 糊涂斋

還有大神的表情,那個表情,那個嘴,太萌了,冏啊,腦啊,無力啊,無奈啊,這些感覺完全表现出来了。

大神,你的形象還真是“崩壞”呀~

哇哈哈哈哈~~崩壞吧,崩壞吧, 崩壞吧~
華麗地崩壞吧,徹底地崩壞吧,永遠地壞吧,  
平家那句:優質情人!!!說的太棒了~大神可是很溫柔的呢!


突然的登場!!雪比奈~這畫面超有力道!好帥~
 大敵當前,還在和别人辩解没有雨人共浴。CB的46话更新 - riwater - 糊涂斋
不過,

畫面上大神的表情配上畫框里的文字,

一邊自己的目標近在咫尺,一邊又不得不在同学面前維護自己的身份,

兩邊都很要命,左右為難,捉襟見肘的窘境呢。
(抱歉,大神,偶就喜欢看你手忙脚 、首尾難顾的樣子,誰叫你總是一副“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改色”的表情,看和让冷静的人抓狂是偶的惡趣味。
 真是超强的矛盾冲突呀。

再加上后面雪比奈的出場,
很有剧情效果啊。

剧情啊,剧情,觀眾果然還是要看剧情的,

上条的剧情做得精彩,總是那么出人意料啊,膜拜。CB的46话更新 - riwater - 糊涂斋

接下來大神的過去~搜尋者真的是利用大神嗎??

也許之間有誤會吧!!

大神這麼珍惜的手套竟然是搜尋者給的
一直以為是它所珍惜的人給的啊!竟然是仇人!好意外~
 

 

 

 

 
雪比奈.....你那臉是怎樣!!!溫柔的可怕啊~~~一副你們要恩愛的表情~

聽說雪比奈是從前大神的知己...我是怎麼都看不出來呀!


藤原(刻爸)登場!!!
我愛死這個坐姿了~好帥呀!!~>口<這是我唯一一次覺得藤原好帥的畫面(哈)
搜尋者在你面前!!竟然還這麼優閒~果然很像刻!
 

真沒想到這麼快就登場的搜尋者(神哥)
坐姿好帥~長腿萌死了~但這張圖看上去像弟第


另外,大神,你和你哥還真是集佐助與犬夜叉於一身呐。

佐助:我的目標是到處追殺我哥

狗狗:我哥的目標是到處追殺我

呐,看到了吧,你和你哥是互相到處追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