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漫畫版1~14集完(14集2009秋天發售)
官網發出消息!!春抱將在14集做完END那其他作品呢??

內容介紹:
在電影''擁抱春天的羅曼史''試鏡中,由同为競爭對手的岩城和香藤通过一場真實的SEX决定了男主角。
香藤虽然落敗,無缘电影,但随著電影的成功,電視劇開拍,讓同為AV男星和競爭對手的岩城與香藤在其中飾演了一對同志戀人。兩人因而脱颖而出,搖身變成一線男星。

然而这段十三集的戀情卻没有隨著影片的结束而结束。香藤發現自己爱上了同為男性的岩城,於是几乎是强行的搬進了岩城的公寓,开始二人的同居生活。始终都在拒绝和逃避的岩城也漸漸沉浸在香藤溫暖的懷抱中!?……到底是用什麼方式將岩成的心腐擄呢?



我&春抱的認識
老實說~我估計!至少有8成的讀者會看這部作品!起出的原因一定不會是畫風!(在各大論壇看過太多相同的評論~那圖!!真的不怎麼美~我只的是初期的!
看看現在的岩成!就很美~公使就更不用說了~)
我自己也是...看過這麼多的BL作品!第一次看到這種畫風!!
當然!!現在的我很喜愛新田老師的畫風~
在2~3年前!還沒認真看過春抱時~看過了他的漫畫廣告!也聽很多人提過~
說是非常值得一看的作品.不過....那畫風實在不是我的菜.怎麼會有這麼粗壯的受方啊...
由期封面...(我的圖幾乎沒有封面的.....)畫的真的好醜~到現在我還是覺得!
封面比其他彩圖都醜~
除了第10集以外唉唉~當時我看廣抱夜還會狂笑!!說:這種作品能看嗎?
人物也太壯了吧!
名稱又很好笑...羅曼史..+肌肉男....好噁新的組合~
所以晃了好久~一直都不打算看!但漫畫後的廣告一直一直的出現~
很好奇!這種書...為什麼出版社會為了這種書拚命打廣告??於是就去借來看看.
看前2集還好~不過!不知怎麼的~雖然沒有特別的感覺!
心裡卻一直想看續集想看續集~
後來!就一發不可收拾了!真的太棒了~太棒了!!!各位一定要去看看!
直到現在...我很想和新田老師道歉....當出的無知還有~先入為主的想法實在是太糟糕了~



被稱為經典.故事的內容不得了:
恩...我不是很會介紹!希望我的介紹不會讓他加覺得很無味.....囧''所以我才討厭介紹喜愛的動漫啊!!我好心搞砸了~不過...我真的忍不住要說啊!
所以才開了新的分類~希望大家多多包涵~

在現在!有些BL都是為了H而進行著.也有的是純愛....抱歉~
完全沒H的我乾脆去看BG!或普漫都還比較好~(我沒有貶低的意思!只是我個人看BL的習慣!音位在浦漫鐘就能找到許多感動或者發人深省的作品~BL的話.
我是為了放鬆心情才看的!還有為了唯美的畫風~我想要學習畫畫看!)
在故事中!主角個性的刻畫非常的細膩!

岩成:穩重.彆扭.細心
香藤:衝動.活潑
2者攻受皆可.並沒有把某一方完全女性化.在愛情的第位中2人是平等的!
起出香藤必須克服的就是這點.''男人的自尊''不可以像女人一般保護對方!!
而是要彼此扶持才能維持關西!!必須互相信任~一起面對雙方的家庭.還有面對所有挑戰
也是經過不斷的磨合.雙方不斷的改進自己才有了之後的發展~
面對輿論和岩成家族的強烈衝擊!2人是如何克服!!
香藤是如何讓岩成家人接受他的呢??
第4集~很感人!!香藤的一廂情願~讓原本不動如山的岩城軟化了!!
在第4集的前段~岩成為了香藤買了房子.希望2人能夠一直住在一起又膽小害怕這個未知的覺局.
他不告訴香藤.因為怕造成對方的負擔!
希望將來~哪一天分手了!能不給對方造成負擔真的很感動
看到這裡時~我忍不住哭了~這一段不管看了多少次都讓我很感動!岩成是.
這麼的重視對方!

在11集時.岩城差點被宮阪強暴.宮阪威脅岩成!不能讓香藤知道!!我以為他就這麼讓他上了~
沒有~岩成跑去和香藤說.這一集也是我很愛的一集!很現實也很客觀的處理著事情~
而後!香藤和宮阪的關西並沒有因此決裂~靠著小野塚和岩成的幫忙下!彼此的感情變得更好!!
人物的各個想法都表達的非常清楚~也非長的成熟!很值得學習!不像許多故事~
都是男主角和朋友互毆!不然就是~毆完就決裂了!
看完春抱!讓人看待這個世界的方式改變了~也對於改情的維持有更深的了解!

好了~快去看看吧!!相信你看完後也會有不同的心得~
更多香藤羊二的介紹+精彩片段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